苏刘宝

可以找袁同学来知道苏同学

年芳二八。 邓打。

My dear Sue : 每个必须骑车外车的清晨,都会经过最爱的绿色大道。风吹拂脸庞,温软舒适,总有那么一刹让我想起十几年前背着辛苦砌好的“鹿回头“,在火车站等火车与你相见,同贺生日的旧事。许久没与你谈天说笑,感觉却像,一直与你说笑谈天。我想我们都已经成熟到,体贴对方的生活,忽略烦扰的世事,随时倾听彼此内心的声响。 我依旧会听张震岳,我依旧会在无聊的下午看看我们少年时的书信。身份转变了,生活中转变了,但是有些习惯总是小心翼翼地保存着,为的是牢牢记住我生命中独一无二的你——亲爱的,在这个你可能已经熟睡夜晚,让我偷偷对你说:生日快乐。 年芳二八,愿你的心一直是十六岁的清醇真诚,愿你的眼睛所观,皆有意义。

评论

热度(1)